3C產品│News
這種情況通常還會導致系統無法從硬碟讀不到引導

另外隨身碟讀不到,可以在主板的BIOS中設置硬碟讀不到的正常,LBA和大工作模式。這些設置必鬚根據硬碟讀不到進行設置,否則可能會發生其他錯誤。只要遵循主板的BIOS指令和硬碟讀不到本身進行正確的設置,解決這種情況並不困難。第三種症狀:無法使用主引導程序啟動硬碟讀不到。每個人都知道硬碟讀不到具有一個主引導區,在其中存儲了主引導程序。如果主引導程序存在問題,則無法從硬碟讀不到引導系統。這是正常的。只要在DOS模式下輸入FDISK / MBR命令,消除此故障並不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這主要是因為FDISK命令文件本身已經包含硬碟讀不到主引導程序

既然SSD抓不到隨身碟讀不到已經想到了,為什麼不使用ssd硬碟修復呢。從當前情況來看,仍然有很多情況系統無法正確引導系統,但本文基本提到了常見的情況。第四個症狀:它可以在BIOS中識別,但是系統無法識別它。將新的硬碟讀不到添加到計算機時,經常會出現此問題。可以在bios中看到它,但是在系統中的磁盤管理和設備管理器中看不到它,除了常見的那些。

除了修補和設置主磁盤和從磁盤之外,還有一個經常被忽略的要點

隨身碟讀不到即設備管理器中的“ IDE ATA / ATAPI控制器”-“主IDC通道”或“輔助IDC通道”(您可以設置該硬碟讀不到的插入端口的屬性,“高級設置”-“設備0”-“設備類型”,如果為“無”,請更改為“自動檢測”,ssd硬碟修復然後重新啟動。 1.首先,我們必須了解SSD抓不到硬碟讀不到驅動器上出現不良磁道的原因。硬碟讀不到驅動器上的磁道不良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它們自身的質量問題,硬碟讀不到驅動器的維護不當以及用戶原因,例如在使用過程中突然斷電。除了硬碟讀不到本身的質量和老化之外,硬碟讀不到的不良軌跡還主要歸因於這樣的事實,即硬碟讀不到在正常使用中沒有得到很好的處理。

如果鼠標或鍵盤或顯示器出現ssd硬碟修復故障,您可以輕鬆修復或更換它

您不能說您的SSD抓不到硬盤何時以及如何崩潰。這可能會非常令人失望,因為當計算機的硬盤死機時,它會帶走整個數據。但當機械零件出現故障時,您無法立即更換。因此,經常備份數據以成功解決硬盤問題變得非常重要。ssd硬碟修復硬盤讀取錯誤是硬盤最常見的問題。硬盤出現不良點,無法讀取該部分保存的數據。只要您不嘗試讀取磁盤的該扇區,您將無法知道SSD抓不到這一點。如果不好的地方出現在很少使用的文件部分,你可能會在幾週或幾個月後注意到它。但是,此錯誤會隨著不同的驅動器繼續累積,最終可能會損壞您的硬盤驅動器。因此,盡快檢測硬盤讀取錯誤非常重要。

為了檢測這些問題,您可以使用不同的SSD抓不到實用程序

該實用程序分析磁盤表面並在存在任何讀取錯誤時向您發出警報。使用這些程序,ssd硬碟修復可以掃描硬盤表面,讀取每個扇區的數據,只需點擊幾下鼠標即可修復問題。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消除硬盤驅動器讀取問題,即使它出現了很少使用的文件。幸運的是,有幾個SSD抓不到實用程序,您可以使用ssd硬碟修復檢查硬盤驅動器錯誤。使用這些實用程序,您還可以檢查任何損壞的系統文件並立即修復它們。完全掃描磁盤捲通常會佔用太多時間。因此,大多數計算機用戶選擇使用一些高級功能豐富的磁盤檢查實用程序來節省時間和精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