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News

08.02
2020

助聽器快速與手機配對,聲音舒適且清晰

助聽器快速與手機配對,聲音舒適且清晰,對於那些佩戴助聽器的人來說,該技術提供了使用免提裝置和助聽器的能力。有各種風格,品牌,功能和類型的助聽器可供選擇。如果您不想花太多錢,請按照以下5條購買折扣助聽器的提示進行操作。
助聽器快速與手機配對,聲音舒適且清晰

04.23
2020

氧氣機幫助您維持生活質量

COPD並不意味著您必須停止享受生活。儘管氧氣機確實需要您進行一些調整,但當今的氧氣機技術可以幫助您維持生活質量。Inogen One G2是一種可以為您提供保持健康所需氧氣的氧氣機設備。該氧氣機是一種多功能機器,具有許多實用功能。該制氧機與眾不同的是它的多功能性。這款濃縮器不僅可以在家中或旅途中為您提供氧氣,還可以在任何情況下為您提供氧氣。
氧氣機幫助您維持生活質量

10.29
2019

近視雷射眼科醫師這麼說:650度以下做最好

近視雷射眼科醫師這麼說:650度以下做最好,近視雷射眼科醫生通過根據眼睛的狀況不同地重塑角膜來成功地矯正視力。例如,對於經歷近視(或近視)的人,由於其眼球過長(從前到後),角膜的峰必須平坦。如果您對手術程序有任何疑問或疑慮,請務必諮詢您的外科醫生。
近視雷射眼科醫師這麼說:650度以下做最好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