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News
開始使用前請務必瞭解?

「更新」與「回復」之間的差異。更新並不會影響備份軟體設定或歌曲更新程序只會安裝iPodshuffle的控制軟體。回復動作就是清除回復作業會清除磁碟,並且將iPodshuffle復為原始的出廠狀態。


如果您只需要更新iPodshuffle?

請在通常用來將音樂同步的備份軟體電腦上進行。在其他電腦上進行更新,會移除備份軟體iPodshuffle上的所有歌曲。警告:由於「還原」會清除iPodshuffle上的所有歌曲和檔案,因此請務必備份儲存在iPodshuffle上的所有檔案。只要您的歌曲、Podcast和有聲書在iTunes資料庫中,就可以把這些項目同步回iPodshuffle。如需了解如何軟體備份回復iPodshuffle,請參閱《將iPodshuffle復為出廠設定》。如何使用WindowsXP、Windows和MacOSX更新iPodshuffle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


把iPodshuffle連接到電腦的USB埠上?
並且開啟iTunes備份軟體(如果還沒有開啟)。如果iTunes偵測到有較新版本的備份軟體iPod軟體,則會提示您下載並安裝新版本(必須有Internet連接)。備份軟體如果已經下載最新的軟體,則可能會提示您進行安裝。如果要手動檢查新版軟體,軟體備份請點按iPodshuffle(第1代和第2代)[設置]標籤或iPodshuffle(第3代)[摘要]標籤下的[檢查更新項目]按鈕。
附註:您軟體備份可能必須輸入電腦的管理者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軟體備份這時電腦螢幕上會出現進度列,指出更新程序已開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