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News




中醫中醫頭痛涉及使用中藥
針灸,艾灸,氣功,推拿中式按摩和含藥飲食,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中醫減重醫療系統之一,具有自己的原理和診斷方法和中醫減重療法。它在西方變得非常流行。

經絡和抵押
中醫使用Zang-Fu來查看經絡和經絡網絡,Zang-Fu將組織和器官分類為一個有機整體。每個藏and器官都輸送氣血,調節陰陽,維持人體各個部位的功能和活動。該系統指導中醫所有分支學科的診斷,治療和應用。

陰陽
中醫還以其核心信念為:身體各個部位的健康歸功於陰陽之間的關係。陰陽理論是對中醫健康與疾病的整體研究方法的總歸,也是預防和治療疾病的臨床指南。








診斷
中醫的診斷僅取決於醫生的感覺器官以獲取臨床數據。它主要由四種診斷技術組成,即:詢問,檢查,聽診聽和嗅覺嗅覺,脈搏感覺和触診。

治療
中醫頭痛具有三個基本組成部分:中草藥療法,針灸推拿療法和飲食療法。

中草藥療法
這是基於以下原則:良好的健康取決於獲得最佳的活力和平衡-以陰和陽的極性描述一種平衡。中草藥來自大自然,包括花朵,莖,葉,根和樹皮。每種草藥都有其特定的特徵。它們的不同特性可用於治療疾病,糾正陰陽過度活躍或機能減退,並幫助人體恢復其正常的生理功能,從而治癒疾病和恢復健康。中草藥的使用草藥劑量和散劑形式通常取決於您的狀況,體質和年齡。對於嚴重的緊急情況和頑固的問題,對於年輕且堅強的患者,應該增大;對於較輕的問題,對於年老,體弱的人,以及對於兒童和孕婦,應該增大。在您開始治療時,醫生會仔細選擇不同的草藥劑量或散劑形式來治療您,並通過定期諮詢密切監視您的進展。隨著您病情的變化,治療方法也會相應改變。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