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News


假牙粘合劑是科學術語,是指用於增加不同類型的完整牙周病的保持力和穩定性的一類商業產品。
假牙粘合劑通常以粉末,輝光或膠帶的形式引入。

假牙的牙周病穩定性是獲得患者滿意度的首要條件。
在講話或進食過程中,沒有人願意戴不會固定在位或掉落的假牙。這可能真的很尷尬,並可能導致假牙恐懼症。由於存在幾種不同類型的假牙可供選擇,牙周病假牙的價格可能相差很大。從標準的假牙到頂級的假牙,您會發現適合自己預算的東西。

過去,假牙以及假牙的高成本可追溯到好幾年前。
然後,從動物的牙齒,人類的牙齒以及象牙製成了每種假牙。然後用來製造假牙的人類牙齒通常來自最近死亡的男人和女人。它們是從牙齒賣主那裡獲得的。假牙的實際成本很高,僅因為它們覆蓋有金或僅是銀,而對於大多數男女而言,這些假牙並不是真正的低成本假牙。如今,貴金屬仍用於假牙。








在目前可以看到的假牙塑料種類中,假牙黏著劑是一種堅韌的重橡膠,已被用於製作假牙。
您可以找到許多假牙塑料,瓷器以及丙烯酸樹脂,它們構成了整個假牙,局部牙齒以及如今的永久性假牙。平均標準的假牙假牙價格為每人1200新台幣或更多。患者有兩種假牙可供選擇:全口假牙,可完全拔除上,下牙;與牙齒局部一起,僅替換那些已拔出的牙齒,其餘牙齒保持完整。

假牙的費用也可能根據您的居住地而有所不同。
牙科專家,例如修復牙齒的醫生,對下牙弓或下牙弓的收費從$ 450到$ 2,600不等。化妝品假牙的收費結構通常在每個牙弓350新台幣至1,250新台幣之間。由於費用如此之高,因此謹慎檢查您的牙科保險單是明智的,因為可以支付大部分費用。拔牙不再是日常工作。現在,牙醫正在考慮節省牙齒並僅拔出必不可少的牙齒。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