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Product

室內設計工業風、北歐風、無印風,風格隨你選

產品編號:

大多數大型建築公司都建立了自己的室內設計部門,而較小的公司至少有一位該領域的專家。室內設計專業沒有確切界限,實際上,任何設計專業都沒有界限。例如,家具設計由工業設計師和家具設計師以及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進行。通常,為批量生產而設計的家具由工業設計師或家具設計師設計。

$ 0

$ 0

購買




大多數大型建築公司都建立了自己的室內設計部門,而較小的公司至少有一位該領域的專家。室內設計專業沒有確切界限,實際上,任何設計專業都沒有界限。例如,家具設計由工業設計師和家具設計師以及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進行。通常,為批量生產而設計的家具由工業設計師或家具設計師設計;
室內設計師或建築師通常設計那些市場上不易買到的或必須滿足特定工作特定需求的特殊作品。

這些需求可能是功能性的或審美性的,通常為特定工作而設計的特殊椅子或桌子會非常成功,以至於製造商會將這些部件放入自己的常規生產線中。相同的基本情況在織物,照明設備,地板覆蓋物的設計中通常適用,以及所有家居裝飾產品。儘管不同設計領域的培訓和教育重點不同,但所有設計活動基本上都是相似的。一個有才華和訓練有素的設計師可以很容易地從一個專業領域轉移到另一個領域。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