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Product

雷射切割推薦,提供打樣服務、製程開發DEMO測試

產品編號:

聚焦雷射切割可以通過特殊的透鏡或曲面鏡來完成,這是在激光切割頭中進行的。光束必須精確聚焦,以使聚焦點的形狀和該點的能量密度完全圓形且一致,並位於噴嘴的中心。通過將大雷射切割聚焦到單個精確點,該點的熱密度極高。考慮使用放大鏡將太陽光線聚焦在葉子上,以及如何引發火災。

$ 0

$ 0

購買

 

 

聚焦汽車隔熱紙可以通過特殊的透鏡或曲面鏡來完成,這是在激光切割頭中進行的。光束必須精確聚焦,以使聚焦點的形狀和該點的能量密度完全圓形且一致,並位於噴嘴的中心。通過將大光束聚焦到單個精確點,該點的熱密度極高。考慮使用放大鏡將太陽光線聚焦在葉子上,以及如何引發火災。https://www.deryuan.com/introduction.php
 
現在考慮將6千瓦的能量集中到一個點上,您可以想像該點將變得多麼熱。高功率密度導致材料快速加熱,熔化以及部分或完全汽化。切割低碳鋼時,激光束的熱量足以開始典型的“含氧燃料”燃燒過程,並且激光切割氣體將像氧氣燃燒器一樣是純氧氣。切割不銹鋼或鋁時,激光束會簡單地熔化材料,而高壓氮氣可將熔融金屬吹出切縫。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