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News
COPD並不意味著您必須停止享受生活。儘管氧氣機確實需要您進行一些調整,但當今的氧氣機技術可以幫助您維持生活質量。Inogen One G2是一種可以為您提供保持健康所需氧氣的氧氣機設備。該氧氣機是一種多功能機器,具有許多實用功能。
該制氧機與眾不同的是它的多功能性。這款濃縮器不僅可以在家中或旅途中為您提供氧氣,還可以在任何情況下為您提供氧氣。它足夠強大,可以在家中為您提供氧氣。無論您是在客廳還是在床上睡覺,都可以依靠此設備獲取氧氣。但是,它也很輕便,可以隨身攜帶。如果您開車去見朋友或乘飛機去探望家人,將這款便攜式製氧機放在身邊就不會有麻煩。儘管您患有COPD,但該設備將為您提供真正的獨立性。
 
這台機器的規格令人印象深刻。它的重量不到7.5磅。為了說明這一點,許多其他現代便攜式濃縮器的重量高達20磅。該設備的重量不到7.5磅,這一事實使其真正具有便攜性。它還具有五個流量設置。這使您始終可以輕鬆獲得適量的氧氣。
 
 
例如,您睡覺時和在花園里工作時可能需要不同的流量設置。儘管這是一項非常先進的技術,但其簡單的控制功能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將其簡單的控件與易於閱讀的LCD屏幕結合在一起,您將擁有一台永遠不會讓您感到沮喪的機器。
 
 
許多用戶喜歡此設備的功能之一是其智能傳送技術。這項先進的傳送技術可在使用者休息,運動或睡覺時適當地為使用者充氧。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