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環保消毒│News
如果一般居民想做一次性除蟲服務,台北環保消毒專業除蟲公司的收費最低在200-300元左右。此外,根據蟲害的厲害程度不同,價格會有相應調整,台北環保消毒最貴的能達到一個月50000元。技術人員要在建築物周圍每隔20米左右佈置一個鼠站。這些外表看似簡單的鼠站其實非常精巧,台北環保消毒兩側的穿孔緊貼牆根,站底設置的凹槽可防止浸水。在選好鼠站佈置的位置,放入誘餌後,台北環保消毒即立即進行密封、固定,最後貼上工作標簽。除蟲技術人員告訴記者,除害蟲在追求有效的同時必須保證對人畜的安全,台北環保消毒國內傳統的粗放型除蟲方法,存在著安全隱患問題。在除蟲公司,記者見到了許多形形色色、稀奇古怪的器具,光是對付老鼠就有大、中、小形狀各異的誘餌站,台北環保消毒這種誘餌站既能誘殺老鼠又可防止孩子和小動物誤食。化學除蟲如果總不見效就會越來越麻煩,因為時間一長,害蟲就會對這些藥物產生了抗藥性,因而屢除不絕。在滅鼠前應當做好相應的清理准備工作,如儘量不要將食品暴露在外,下水管道等可用網罩罩起,防止老鼠出入。此外,樓道內堆積的廢舊家具應及時清理,下一步就可以選用粘膠板粘鼠的辦法滅鼠。做好清潔衛生對於防蠅來說是第一位的。在一般居民家裡,滅蠅籠、粘蠅紙是比較可取的防蠅工具。
 
 
http://www.homao-environment.com.tw/service.html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