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Product

今年流行沙發 | 布沙發/皮沙發款式多種

產品編號:

今年流行沙發 | 布沙發/皮沙發款式多種,黑色漆面家具設計具有經典而現代的外觀,適合從傳統到現代的各類房屋。因此您可以選擇現代或傳統的黑色漆面家具。從咖啡桌到控制台和梳妝台,餐桌,沙發、電視顯示器和餐具櫃,黑色漆面家具有各種尺寸和款式可供選擇,適合家中的每個房間。

$ 0

$ 0

購買

今年流行沙發 | 布沙發/皮沙發款式多種,黑色漆面家具設計具有經典而現代的外觀,適合從傳統到現代的各類房屋。東方黑漆家具是通過在幾層薄薄的高光澤清漆中精心密封木材而形成的,從而產生堅固和閃亮的光潔度,可以承受日常家庭使用的嚴苛要求。
 
使用黑色漆面家具,選擇的木材如松木或固體灰被塗漆七次,以生產出東方明亮的黑漆家具。如今,許多設計都採用陳舊而現代的黃銅手柄和木質邊飾細節,因此您可以選擇現代或傳統的黑色漆面家具。從咖啡桌到控制台和梳妝台,餐桌,沙發、電視顯示器和餐具櫃,黑色漆面家具有各種尺寸和形象傘製作款式可供選擇,適合家中的每個房間。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