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服務│Product

資深翻譯人員 - 專業翻譯領導者

產品編號:

資深翻譯人員 - 專業翻譯領導者,有些類型的客戶和這種情況既不是我們翻譯業務中不常見也不是不受歡迎的一部分。我還與許多客戶端翻譯專業人士合作,最終,我在廣泛的各個方面與客戶打交道。這些客戶專業人員為翻譯流程提供了多年的經驗和積累的智慧。

$ 0

$ 0

購買

資深翻譯人員 - 專業翻譯領導者,有些類型的客戶和這種情況既不是我們翻譯業務中不常見也不是不受歡迎的一部分。作為一名項目經理,並且作為一家公司,我為能夠拯救這些客戶的意願和能力感到自豪和滿意,這些客戶可能是一個翻譯的噩夢。
 
不請自來,不受歡迎,而且常常令人困惑。任務。經常不知情的非志願者非常感謝找到願意並且能夠提供交鑰匙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當然,我還與許多客戶端翻譯專業人士合作,最終,我在廣泛的各個方面與客戶打交道。這些客戶專業人員為翻譯流程提供了多年的經驗和積累的智慧。
 
http://www.5sisters.tw/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