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News
在多餘的砂漿有可能變得太硬之前進行清潔時,可以使用清潔劑和稀釋劑,以適合建築物上最敏感的磚石。根據砌體類型和砂漿強度的組合,通常會在3到14天之間達到最佳效果。聯繫以獲得有關您工作的更具體建議。當今市場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磚石建築和各種人造磚石建築,這使得選擇合適的清潔劑尤為重要。例如,某些混凝土磚看起來像粘土磚。但是,如果像粘土磚一樣清潔它,則可能會損壞混凝土磚。確保您的工作人員確切知道他們正在清洗什麼。
 
您可以有很多選擇來清除常見的污垢,但是如果不使用酸性清潔劑,就無法使乾灰漿脫離磚塊。重要的是,使用一種可以同時解決砂漿,灰塵和花粉的清潔劑。但是,並非所有清潔方法都能產生相同的結果。許多建築商和承包商訴諸於使用鹽酸,因為它價格稍便宜。批次的硫氰酸強度(甚至在稀釋過程之前)的強度可能相差很大,並且含量不純淨,這可能導致磚變色。
 
取而代之的是,選擇一種新的建築清潔劑,該清潔劑由緩沖劑配製而成,可以保護磚和砂漿的接縫。儘管專門設計的清潔器可能稍微貴一些,但與焚燒,蝕刻或永久性破壞磚石或損害您的聲譽所產生的成本相比,每平方英尺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計。首先要根據磚和砂漿的類型和髒污程度,清楚地了解哪種清潔劑最適合您的工作。開始外牆清洗過程之前,請測試製造商建議的最小稀釋比,然後從那裡進行調整。計劃在應用清潔溶液之前用冷水預潤濕表面。施加清潔溶液之前,請先將基材完全浸透。此步驟特別關鍵,因為如果磚或磚石的孔隙未充滿水,它們會吸收清潔劑,從而導致表面蝕刻,灼傷和其他污漬。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