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News
我從律師那裡收到的最頻繁的電話之一是關於自動門故障造成的傷害。通話通常以以下場景開始:“我的客戶,已經快80歲了,當時在酒店大廳,當她穿過停車場的門口時,推拉門突然關上,導致她摔斷她的臀部。” 或者,當進入旋轉門時,門突然加速,實際上將一個小孩困在門板和門口固定部分之間,壓傷了男孩的手臂和肩膀。”門,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你以為我的客戶很粗心嗎?門的設計有問題嗎?如何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和,這是維護問題嗎?您認為誰會為門的操作故障負責?”

在大多數情況下,現代自動門系統,無論是旋轉式,旋轉式還是雙向式,在設計時都考慮到安全性。設計中已集成了多個冗余安全防護裝置,以確保安全可靠地使用這些產品。製造商的設計依賴於對其產品的多種感覺輸入來源,以確保安全可靠的操作。這些門單元經過了數十萬次使用周期的故障測試,並且通常只有在令人滿意且可靠的情況下才能投入公共場所。

https://www.kth.com.tw/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