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News
由於大多數貨車出租都是按小時收費,因此您需要注意每天的什麼時間。對於大多數本地搬家公司,始發地與目的地之間的任何服務都被視為勞動時間,因此,如果由於交通擁堵,他們需要3個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則您需要為此付費。請確保從清晨或下午晚些時候開始,這樣當他們不得不開車到您的目的地時,將不再有流量。

許多貨車出租公司(可能是法律)無法將易燃,危險材料或武器移入卡車。其他貨車出租公司將拒絕搬鋼琴,祖父鐘或傳家寶,因為它們的更換成本很高。確保在搬家之前問搬家,他們可以將什麼東西打包或裝載到卡車上。如果它們僅限於某些項目,則需要確定該動子是否適合您。

搬家之前,請確保將救生套存放在易於取用的地方,以備不時之需。您的工具箱應包括衣服,毛巾,零食,盥洗用品,重要文件,急救箱,以及在緊急情況下手頭需要的其他物品。切勿將重要文件(例​​如護照,保險文件,稅票)放在盒子中或卡車中。如果這個盒子丟了,更換這些物品將有很多困難。主動。

http://www.d-han.com.tw/profile-use.html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