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News
如果您的聽力經過NHS的測試,則是免費的,助聽器和電池也一樣。如您所料,通過私人“配藥”公司或個人開具助聽器有很多好處。這些包括

服務:私人配藥員有更多時間為您服務。但是,就像NHS測試一樣,私人聽力測試是免費的。

在調查“聽力”的歷史(可以幫助您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的過程中,NHS幾乎沒有足夠的時間專門為您提供私人聽力學家的服務。典型的NHS諮詢僅持續45分鐘,助聽器推薦2020對於解決與您最重要的感官之一有關的問題(如果有的話)來說,這不是很長時間。“私人”調音台/聽覺病患者按照嚴格的工作守則工作,助聽器推薦2020這意味著您將獲得有關任何聽力測試結果的最佳建議:如果您不會從助聽器中受益,則助聽器推薦2020會告訴您這一點。

確實,私人分配器的選擇範圍很廣:NHS僅提供了非常有限的選擇,在這種選擇下,NHS不太可能提供非常細微,謹慎的“入耳式”耳機之一助聽器系統。

如果您對拜訪您的助聽器分配器感到不滿意,您可以向他/她展示門,並與其他公司進行預約。

一旦您成為客戶,大多數(如果不是全部)私營公司將提供免費的“跟進”服務。務必詢問他們是否可以免費提供電池多長時間;並詢問對您的聽力系統有什麼保證。您的聽力系統可能有長達五年的保修期,儘管在這種情況下,您獲得的折扣會更低。但是,您應該始終詢問提供哪些折扣:總是有談判的餘地。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sales.html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