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News
目前有超過125種獨特的關節炎已被科學定義。最常見的關節炎狀況是骨關節炎,青少年關節炎,痛風,纖維肌痛,類風濕性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和硬皮病。

由於關節炎,身體的關節發炎,變軟,酸痛和腫脹。關節炎引起的腫脹和疼痛可以持續兩週甚至更長的時間。疲勞,抑鬱和入睡困難也可歸因於關節炎。由於關節炎使即使是簡單的動作也非常痛苦,因此最終可能導致殘疾甚至完全無法活動。

另一個可悲的現實是,目前骨科尚無治療關節炎的方法,也沒有醫生完全了解引起人患關節炎的確切原因。但是,人們可以通過多種方法來限制關節炎引起的症狀的嚴重程度。一個人可以通過飲食控制自己的體重,並服用已經開發出的緩解症狀的藥物。

如果一個人在兩個星期或更長時間內感到疼痛和關節腫脹,應立即與骨科醫生取得聯繫。這樣,他們的骨科醫生將能夠確定這些症狀是否是由關節炎引起的。

非常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根據有關關節炎的神話做出決定。有人聲稱關節炎並不嚴重,這絕對是錯誤的。另一個神話是,只有老年人才能體驗到關節炎引起的關節疼痛,但即使是很小的孩子也會發展成關節炎。如果您聽說關節炎患者無法解決他們的痛苦和疼痛,請知道這也不是事實。儘管目前尚無治愈方法,但有減輕疼痛的方法。

https://www.drparis.com.tw/products-139.html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