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設計│News
許多以刺繡為業餘愛好的人將花費大量時間尋找他們可能需要的所有設備。繡花框或繡花框實際上並不是必需的設備,儘管它將極大地幫助您進行繡花

繡花圈

繡花框通常由兩部分組成,一個框用於放置織物,第二個框位於織物頂部以將其固定到位。頂部箍也像一個小螺母,將其擰緊以確保織物保持在原位。這些繡花圈有多種尺寸,從用於卡片的繡花項目的小尺寸到用於坐墊套或壁掛式大型繡花項目的非常大的尺寸。如今,繡花箍由多種材料製成,但是最常見的是塑料和木材。根據木材的使用類型,這些繡花環的價格可能會發生很大變化。

繡花框的理想選擇是收緊所用的織物,以使繡花更容易。通常,您不需要大的鐵圈即可覆蓋整個項目,可以使用較小的鐵圈,然後將鐵圈移動到需要使用的區域,因為繡花箍非常容易踩踏。

https://www.kaelan.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134&kind=94&page=1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