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News

 

 

在最先進的技術上已投資超過4億英鎊,我們使用最先進的飛秒激光和準分子激光,它們的精確度和準確性令人難以置信,因此我們可以為患者提供最佳效果。我們完整的售後服務計劃從您的近視雷射手術當天開始,並根據您的個人要求進行定制。我們會定期檢查您的進度,以確保恢復正常進行。所有的患者還可以訪問我們的非工作時間的醫療服務熱線,那裡的專業驗光師或外科醫生可以為您提供專業建議,並幫助您回答激光眼科手術後關於視力或眼睛健康的問題。https://www.iqlasik.org.tw
 
事後照顧不是事後的想法,我們相信手術後的狀況與手術本身一樣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設計了一個全面的售後服務計劃,以檢查和監視您的眼睛健康。這是我們確保每個患者獲得出色視力的旅程都盡可能成功的方式,您可以肯定,我們將為您提供所需的任何支持,以幫助您獲得更清晰,更清晰的視野。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