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News
軟件許可是與計算機軟件的使用或分發有關的法律協議。

除公共領域的軟件材料外,所有其他軟件均受版權保護。許可證的目的是保護軟件不被未經授權的人資安軟體非法銷售、軟體備份複製或分發。

許可證保護的另一個方面是通過創建保密資安軟體合同。在這種情況下,許可允許軟件的最終用戶以一種或多種軟體備份方式使用特定軟件,否則這些軟體備份方式將被視為侵犯根據版權授予該特定軟件所有者的版權法律。

許可證既有許可證又有有效期。這是兩個非常不同的東西。許可協議可以從發票納稅日期開始運行一到五年,但到期可能超過此日期,因為軟體備份它基於特定軟件的安裝時間。每當軟件即將到期時,程序都會發出資安軟體通知,告知您需要通過輸入新的序列號來更新軟件,該資安軟體序列號是在購買更新的許可協議時獲得的。

任何使用特定軟件的人都應該知道到期軟體備份日期。這是通過查看軟件的許可證信息來完成的。該信息將告訴人們它何時到期或失去部分或全部執行其功能的能力。

當資安軟體涉及到軟件許可證以及如何保護軟件時,還必須了解許可證到期所帶來的結果或後果。通常資安軟體,在軟件到期之前,它會在到期日期前 90 天顯示某種警告軟體備份消息。當人們看到此消息時,他或她應該做出適當的安排,以便能夠繼續使用該特定軟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