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News
在備份軟體方案中,備份驅動器被設置為簡單地模擬您選擇的SSD抓不到驅動器 - 每天不斷變化。對於使用較舊SSD抓不到系統的家庭和小型企業用戶,差異備份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但提供的系統恢復可靠性較低,並且需要更多的用戶輸入和對所實施備份軟體的理解。最終,持續數據保護是家庭和小型企業用戶在升級舊計算機系統過程中的絕佳升級解決方案。

最新出現的主流數據安全是連續備份,它本質上是
備份軟體的現代化升級版本。但提供的可靠系統恢復程度較低,並且需要更多的用戶輸入和對所實施備份軟體的理解。然而,完全恢復SSD抓不到系統只需要兩個文件——初始完整備份軟體和最近的差異備份。這通常被認為是完整備份軟體和簡單增量備份之間的最佳簡單折衷。目前,典型的SSD抓不到容量從 64 GB 到 256 GB 不等(儘管可以使用越來越大的驅動器)。

SSD 代表固態驅動器。這些驅動器是通過收集在服務器上有效存儲數據的集成電路構建的。與硬盤驅動器 HDD 不同,SSD抓不到沒有自動手臂控制和理解來自磁盤的數據。因此,與硬盤驅動器相比,它們速度更快,這也是它們被替換的主要原因。這些驅動器還帶有串結構,並且具有抗振性和防震性,與傳統的 HDD 相比,它們更強大。隨著SSD抓不到技術在成熟度和細分市場中的增長,它將成為一種越來越容易訪問(不是雙關語)的數據存儲形式。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