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經紀│News




坦白說,酒店經紀經常會確切地看到她想要看到的東西。
如果她認為婚姻的失敗意味著他最終會回到酒店經紀身邊,那麼她可能會著手確保這確實發生了。這就是為什麼無論婚姻發生什麼情況,丈夫都明確表示雙方關係已經結束非常重要。所以信息不應該是:“我要結束這樁事情以挽救我的婚姻。” 相反,該信息應該是:“我要結束婚外情是因為戀愛關係是錯誤的,是基於欺騙,並且永遠不會為我工作,也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兩者之間有很大的不同,區分這一點可以鼓勵她看到破壞婚姻不會挽救他們的關係。
坦率地說,此信息需要來自您的丈夫(最好不是面對面)而不是您,因為她無論如何也不會相信您。確保對方女人明白











最終,她的滑稽動作不會改變一切:
我當然理解妻子對對方女人的行為感到非常沮喪。外遇後挽救婚姻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是當她不讓你一個人呆著的時候,甚至更加困難。話雖如此,創建一個統一戰線很重要。重要的是,她最終會發現自己的滑稽動作確實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因為它們確實不會改變任何東西。

不要讓酒店經紀讓你不高興。
不要回應她,讓她知道她正在接近你就感到滿意。因為如果這樣做,只會鼓勵您繼續正確地做下去。鼓勵她一直在與這些共同的朋友取得聯繫,以向她保證你們兩個繼續推進婚姻,無論她是否打算破壞婚姻。嘗試強迫自己自動刪除她的通訊。

標記字母“返回發件人”並將其發回。在任何電子帳戶上屏蔽她。
所有這些事情都會鼓勵她了解她的計劃行不通。希望最終,當您繼續與丈夫團結在一起時,她繼續看到自己的行為並沒有為她帶來任何改變,

我知道您可能只想讓這個女人離開您的生活,但不要讓她滿意或知道她正在接近您並拒絕與她交往。
她只是想轉移您的注意力而不是挽救婚姻-這是她想要的最後一件事。因此,這應該使您在婚外情之後挽救您的婚姻成為您的第一要務。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