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經紀│News
現在,這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和發展。
很多時候,圍繞
天上人間情婦的積極和“新”感覺最終會開始失去一些活力。台北舒壓按摩經常會提出更多要求,並以“不附帶任何條件”的立場開始有點下滑。

丈夫通常也會在某個時候意識到自己的想法是多麼的不合邏輯,並可能開始感到後悔。
但是通常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就已經造成了損害,並且沒有辦法恢復這種關係。一些丈夫對情婦和妻子都有積極的感情,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丈夫開始意識到情婦並不像妻子那樣一直支持和理解她們。當然,一旦造成損害


開始擺脫情婦對您的束縛:我完全理解您需要確切了解您丈夫對情婦的感覺。
但是,他可能永遠無法表達出真實的話。他本人常常不了解它,而且他常常知道您對他所說的一言不發,因為這種信任已經受到侵蝕。

在某個時候,您通常會意識到,專注於自己,婚姻(如果您選擇這樣做)和自己的康復通常會開始釋放她對您的控制。

一天結束時,您的婚姻要么結束,要么僅在您和丈夫之間進行。
最終,只有兩個人的餘地,婚姻中的問題和人們變得比僅僅暫時試圖使婚姻脫軌的人更為重要。在事情的核心,她是一個在適當時機出現並在場的人。










這並不意味著她擁有您所沒有的某些特質,也不意味著她擁有一些神奇的力量。
這意味著
酒店經紀她與別人的丈夫一起尋求不當行為。當您控制自己給予她的思想和重要性時,不要讓她繼續傷害您。

我知道以為他對別人有某種感覺是很痛苦的。
但是這些“感覺”常常是他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的結果。專注於這一點是很自然的,但更重要的是,要康復,讓她放手並專注於您,您的康復以及對您自己而非她的人生真正重要的事情。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