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外遇如何要求高額贍養費嗎?│About Us


如果您老公外遇您正在考慮離婚,您是否已經停下來考慮贍養費的可能性?您不僅有可能從您的配偶那裡獲得贍養費支付,而且還可能需要向您的配偶支付贍養費支付。儘管離婚比50年前的今天更為普遍,但離婚贍養費仍未被許多人清楚地理解。這裡有一些有關贍養費以及必須由誰支付的信息。

 

什麼是贍養費?
 

贍養費是在外遇離婚很少見的時候建立的。當然,在相信男人和女人在結婚期間有義務和相互照顧的信念時,人們相信有時婚姻也應該在一定程度上延伸。  

儘管並非所有外遇離婚者都被命令支付贍養費,但視情況而定,他們將被要求支付贍養費。隨著時間的流逝,男人和女人都被命令支付贍養費,而不僅僅是丈夫。現在,贍養費已經不那麼普遍了,但是在特殊情況下,將要求支付贍養費。
 

什麼時候訂購贍養費?
 

很多時候,個人被命令在特殊情況下支付贍養費。例如,假設丈夫和妻子結婚10年,而丈夫在妻子獲得學位後的其中5年中一直供養他們-可能會被勒令支付贍養費。  

同樣,如果丈夫和妻子在一起並且雙方都同意妻子將留在家裡照顧孩子,賬單,房屋和其他所有相關物品,則可能會命令丈夫向妻子支付贍養費。在不同的情況下,如果夫妻雙方無法達成協議,則由法官仔細考慮情況後做出決定。
 

如果要進行撫養費付款該怎麼辦:
 

如果您要離婚,並且覺得自己應該有資格獲得贍養費支付,則可以採取幾種措施。首先,與您的配偶交談,並呼籲其公平的一面。在某些情況下,配偶同意支付贍養費,而無需向法官證明任何事情。但是,如果這不起作用,請聘請律師或讓您當前的律師知道您正在尋求seeking養費支付,並告知他或她您認為自己應得的贍養費。保留任何可能有助於您獲得贍養費資格的事實證明,例如您用於支付賬單的收據,與您的配偶進行交流(在他或她承認您為這段關係做出了貢獻的地方)等。這將幫助您獲得贍養費。 。
 

在配偶沒有收入或收入比配偶少得多的情況下,養費付款確實可以提供幫助。在某些情況下,收取贍養費是很公平的。使用以上信息,您可以確定是否應得贍養費付款以及如何獲得贍養費。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