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禮盒推薦,送禮自用兩相宜,2020端午節最佳送禮首選│About Us
在那裡有一層白紙板可以增加印刷效果。此外,以天然紙板為基料,印刷品的飽和度較低。如果您不需要或不需要鮮豔的殺手級色彩,那麼這是您的選擇。全彩信箱是我們的高級版本。我們使用不同的打印基數,這使設計非常生動和飽和。此外,您可以選擇各種飾面選項-光面箔,啞光箔和白色內層。產品包裝盒- 經典包裝和兩件式包裝- 非常適合關心產品暴露程度的品牌。產品包裝盒(Arktika和Chromocard)生產中使用的紙張上的印記生動,高質量。

 
如果您最擔心的是包裝的安全性,建議您在郵件箱中添加Poly郵件箱。保利信箱將確保即使在惡劣的天氣條件下也不會損壞您的包裝。如果您是企業主,則建議您量身定制包裝。30至50件是您判斷使用自定義包裝的可行性的好價錢。如果您需要削減成本,請選擇它們是用最少的投資測試定制包裝的理想選擇。但是,如果您的產品需要更高檔的外觀,那麼我們 追求的是全彩信箱和產品盒。
 
蛋捲禮盒推薦 不難發現,產品包裝不僅僅是一個盒子。這是呼應您的品牌並為客戶提供難忘的購買體驗的好方法,這將使他們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忠誠並向您購買。訪問商店並查看您的品牌可以開始使用的包裝解決方案,從而開始定制包裝。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