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預算考量,如何購買可靠的二手油壓拖板車?│About Us
購買新舊商品的利與弊
與新的相比,購買二手的油壓拖板車的主要優點是成本更低,因為新的拖板車要比二手成本高出很多。採購新設備時,交貨時間是一個更大的因素,因為通常購買二手設備的交貨時間要少得多(取決於公司和產品)。另一方面,如果您不與可信賴的供應商打交道,二手產品的購買可能會帶來風險。如果使用小時數未正確記錄在使用過的電插座上,則需要比預期更早地更換電池。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要花費拖板車。



如何購買可靠的二手拖板車
在尋找二手拖板車起重器的可信賴和可靠經銷商時,您必須注意某些事項。向供應商索要要購買的特定二手拖板車的圖片,並索取最新的使用記錄。圖片將告訴您當前的狀況以及存儲方式和存儲地點。您還應該尋找某種保證,如果產品無法正常運行,則可以退貨。例如,我們為用過的電動拖板車提供30天品質保證。這使客戶可以檢查和測試設備以確保其正常工作。

您還想確保自己有良好的客戶服務來支持購買過程,以確保您完全獲得所需的東西。我們的銷售團隊將與您一起確定適合您物料搬運需求的特定二手拖板車起重器。他們將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並弄清楚您將其用於什麼以及您的容量要求。然後,他們將選擇適合最終用戶的特定使用的拖板車,並說明選擇它的原因。

PAGE TOP